close

This Summer很開心

雖然打工佔掉了大部分的時間

所幸有這裡的好朋友陪我

讓這暑假過的很充實   很糜爛   很有趣  (哈..!)



上禮拜終於前進歐洲大陸

去了巴黎4天

原本並沒有非常期待    心想大概跟倫敦差不多

想不到這城市卻比我想像的親切許多





友善的巴黎人

問路時即使不會講英文    路人也會用法文拼命解釋

面孔姣好的男男女女     連公車司機都長的很可愛 (重點還很有禮貌)

永遠都很有氣質的法國lady    珍珠項鍊+針織外套宛如人人都是香奈兒

當然還有親切的食物價格 (倫敦真的好貴...嗚...)

以及深得我心的Crepe

不會太擁擠的街道   

讓人真的有機會靜下來    欣賞這都市美景

名勝古蹟在此刻已經不重要

重要的是可以享受自由   放鬆的感覺

彷彿一切都是美美的    慢慢的





另一點有趣的是

這裡日本人超多

聽說法國人也瘋狂喜歡日本

每當我們走在路上

隨時都不乏有人前來搭訕

第一句話一定是問我們是不是從日本來的

或是直接跟我們講日文



這個自從我來倫敦以後已經見怪不怪

只是法國人的日文流利度

還真是令人小驚訝說...



暑假結束後就是痛苦論文的開始了

但死小孩的我還在硬ㄍㄧㄥ中

珍惜眼前這時刻的幸福

Paris, Je t'ai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