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鑽鑽鑽...

晴朗悠閒的下午   

倫敦涼爽又直率的陽光    總是令人迷戀

我一個人蹲在走廊上    組裝自己剛從Argos扛回來的鞋架

使力地用螺絲起子拼命鑽

經過一年搬四次家的磨鍊

現在的我    對於"粗工"可說是駕輕就熟


突然產生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這是第N次在英國感受到的自我轉變

一個人回家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煮飯

簡單講是變獨立了    更進一步地說卻是愛上獨處

這種平靜&自由

讓我好開心

因為不需要任何人

自己相信自己    自己對自己負責



為什麼以前在台灣從來沒有得到過呢?


"依賴"的不得了    不是指金錢or工作


而是生活零EQ

也多虧家人與男友的照顧   

才能讓我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



但就像韓劇"吳達子的春天"中的33歲單身女性

想不到自己年紀還沒到    就已經提早走向這一步囉



從習慣一個人   

竟然只想一個人生活了



或者只是純粹翅膀變硬   

就開始強壯地揮開一切    禁止別人觸犯





I think I'm now in love with London

五光十色的生活


讓人愛上這很多的選擇    與更多的空間



To my family & my friends :

I still miss u loads

但我已經開始捨不得這裡了

What should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