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除了打工遇到的鳥事和摔倒之外

度過了一個還算很悠閒的週末

(哈...前面那starting point有點怪!)



今兒個帶著韓國泡麵  蔥  &魚板到韓國同學家

一邊吃KFC    一邊複習sex n the city

許多熟悉的情節又重新在腦海中上演



讓我來為各位複習一下

話說在第三季

Carrie在有男友Aiden的情況下

與同樣有妻子Natasha的Big劈腿

導致Aiden離開

Natasha之後更與Big離婚

而Carrie在得知後覺得非常愧疚

因此想辦法找機會向Natasha道歉

正當Carrie終於有機會堵到她      say sorry時

Natasha說: 是啊! 謝謝你的道歉

抱歉Big當年愛上我而離開妳

抱歉Big選擇娶我而不是妳

但謝謝你逼我離婚

謝謝你害我撞壞牙齒

更謝謝你不只毀了我的人生    還毀了我這頓午餐



這就好像捅人一刀

還想尋求對方的原諒



我了解身為我們的宗教    文化

理當以德報怨

但要是那殺人犯因此而繼續傷人

且從來不認為自己有錯呢?



i think i am just a common person

無法原諒

只能盡量不讓自己成為這種人吧!



其中還有好多經典的橋段

例如朋友類型中友敵不清的Frenemy

還有當人絕望到極點時

就算對方是大家公認的asshole

自己也會盲目地以為那人就是自己的依靠--> a hole



還有超多白目仔(13歲It Girl, Hollywood女) 對Carrie說

她的故事就是她們的真實寫照

when you say, 'that's so me!'

you don't realise how shallow you might be.





Anyway,

這週末吃的很飽

電動打的很爽

還學會了辣炒年糕的作法

Bad weather, though, i'm really happy to have friends around!!



該唸書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