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ay!

這裡的星光大道每天都在演

這個是目前最紅的才藝比賽節目

其中這兩個人的組合實在很好笑

麥可傑克森巴基斯坦版

讓我回想起之前那超白癡印度麥可傑克森

其中那比較瘦的白天還是律師來著!!

所以忍不住再來po一下





距離暑假還有兩週

剩下bloody報告與文字稿

還有一篇雜誌稿要交

唉...想到暑假實習都還沒開始找

整個很煩躁耶!!!


Anyway,

也沒有多煩躁

最近迷上了iGoogle

自從把它設成我的首頁後

整個客製化到完全符合我需求

不需要再打開其他網頁

就可以看到當天最新的新聞, 天氣, 星座, 笑話, 影片

讓我整個感覺又跟英國接軌了起來

所以現在每天一回家

就在看一堆有的沒的影集, 綜藝節目

天啊還是趕緊寫作業吧我!!





嘿嘿最後再來一個小男孩

可愛的名字(Charlie Green) + 英亞混血

超有百老匯靈魂的啦! 

check it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