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住過宿舍的我
昨天終於第一次體驗到什麼是"Fire Alarm"


原本在房間上網
突然聽到警鈴大作

當下反應馬上拿包包出房間
包包裡裝的是白天上學的東西
因此手機皮夾都有

心想應該夠了


走到樓下
突然又覺得不行     應該要關電燈才不會電線走火
又衝上來關燈關暖氣


看著樓下的人群慢慢聚集
1樓的某個台灣室友沒出來
在裡面洗澡
那怎麼行
我就跑去敲她門
甚至當場有股衝動想撞門了呢!!


嘿嘿
正當自己以為自己反應很聰明  很機靈時
就在此刻      
警鈴聲響完了

大家恢復冷靜

才發現

怎麼只有我拿包包啊~~

一看就是菜鳥

事後一直被笑......

有點糗呢~~~~~~!



原來因為這種火警鈴常常有
大多是有學生在房間裡抽煙造成的
所以大家都見怪不怪



............................................................................
害我本來還想衝上來抱電腦的...........


不管啦
總覺得下次如果還有警鈴
我應該還是會這麼做

安全最重要
管他糗不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