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唸IELTS(忍不住說這真的是討厭的賤東西)
一直不斷聽到大家跟我說    我的脖子很粗
哈哈哈...    原本以為應該只是肥胖造成的吧!!

一向很懶很懶很懶
直到今天才終於去看醫生
結果!!!!!!!
沒想到    醫生說他居然摸到了一顆小腫瘤!!!!!

我馬上聯想到的就是    完蛋了
我會不會因此無法出國了
但醫生說這個是很常見的現象
叫我要抽血,  然後再去做超音波穿刺檢查才會知道

所謂的超音波穿刺檢查
醫生說 就是要在脖子扎一個小洞
不會吧~~~~~~   我又不是橡皮
哪有隨便就可以扎洞的

當天先去抽血
由於真的太久沒被打針了
莫名緊張起來    自言自語地說: 嗚~~~~~很久沒打針了....痛不痛啊........
結果護士竟然冷冷地回答:  沒關係!   你等等很快就會想起來了!
實在是%!(*&^$@*........

看來當護士真的是滿有趣的工作
可以每天扎別人發洩ㄋ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離開醫院後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有稍稍減輕了一點壓力
但禮拜六還是得去超音波穿刺的
希望檢查都不會有問題

回家後聽老妹說
台灣女性由於生活壓力大,作息不正常等等
得甲狀腺疾病的機率
幾乎每4個人  就會有1個人中獎

所以提醒身邊每一個女生喔
少吃海苔
不愛穿高領    或是脖子有東西就會覺得不舒服就是小徵兆
脖子好像變粗    就要趕快去做檢查
以免到時後吃藥會很痛苦

還是希望我的檢查能順利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